小简摆烂人生

星期六星期天双更,其他时间随缘,写文是个人乐趣,不是主业。

假如竞放穿越彭放高中时代8

 弥补8

原竞转头轻咳了一声,随后便看着面前的彭放,脸色微红,“二哥快进去吧,不然一会鱼香肉丝没了。”

原竞早就猜透了彭放的心思,彭放在他高中时期的时候就总念叨着想念自己高中时代的鱼香肉丝,原竞也因为这学了一段时间鱼香肉丝,在一起后彭放时不时就点这个菜,彭放总夸原竞手艺好,时不时还调侃娶了个‘好媳妇’,原竞在恋爱这方面没有什么经验,他的初恋就是彭放,他没有彭放那么老道,但生疏的样子总能打动彭放,他的感情纯洁真诚。

彭放看着面前被自己样子弄到微微脸红的原竞,心里止不住开心‘怎么娶了个娇羞小媳妇啊?’

“害羞什么,给你舔过不少次了。”彭放说完这话后哼着小歌迎着微风踏进了食堂。

“二哥!”原竞听到彭放的回答后止不住的羞愤,臊的。随后也紧随彭放其后。

彭放进入食堂后就感觉周围全是烟火气息,虽然人真的很多。。彭放看着面前的长队,他和原竞调情的时间似乎对着长长的队伍没有任何影响。

彭放转过头看着身后走来的原竞,等他来到自己身边时指了指不远处的长队,“人还真挺多。”

原竞看着长队,又转头向四周望了望,寻找到了个空位后就转回了头,“二哥先去坐着吧,我去排队。”原竞说道。

彭放表示很享受,听到原竞的建议后向着即将走向队伍的原竞说了声“鱼香肉丝大份!”原竞笑着无声回了个口型“好。”随后彭放拿着冰激凌就大步走向桌子,等待原竞打完饭后的到来。

春天在北方来说是个还算有些寒冷的季节,但是彭放似乎感觉自己到了夏天,虽然穿着春秋校服,但后背的汗丝也在一点一点蔓延,似乎过的是28度的炎炎夏日,彭放坐下后就看着原竞的排队的侧身,吃着浓郁的巧克力冰激凌。

‘自家小孩就是帅,突兀的身高和脸,真是鹤立鸡群,彭放看着原竞,不经觉得原竞这种学习好长得帅身材高的,学校里女生应该争着抢着要微信才对,但还没想明白原因就看到了排队的原竞旁边赫然出现了一个可爱系女生。

那女生的身高比较矮,站在原竞的身边时酷似网上的最萌身高差,女生脸色微红,手里拿着十几年前流行的毛绒挂坠手机,羞涩的微微低着头,嘴里说着什么,原竞则是一副身边没有人一样,挺着胸看向前方,女生则是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她看着面前的原竞没有想要回答的样子,手上的手机似乎要被自己揉碎,她尴尬的低着头,“小妹妹啊?”

她抬起头,面前的男生比自己也高不少,阳光的照射映衬着他俊朗的面貌,他笑着开了口“今年高几啊?”

原竞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和那个自己当不存在的女生对话的彭放,又看了看低着头的女生,皱了皱眉“二哥。”

彭放没有回答他,而是笑着问那个女生,女生似乎因为刚刚的打击,看着面前的彭放,脸色又变得微红,慢慢吞吞的小声说道“高一。。”

彭放看着女生的样子,微微笑了笑,“好小啊,”女生听到他的回答后终于抬起头,说道“我妈说我已经可以谈恋爱了!”像是为自己年龄小找借口一样,原竞也经常为了不显得自己和彭放有很大差距时总说自己已经可以独立了,已经可以谈恋爱了,已经可以结婚了。

“哈哈,谢谢你对原竞的表白,但是原竞已经’名花有主‘了”彭放说完就看向身边的原竞,原竞紧皱着的眉头似乎一瞬间放开而来,看着面对自己的彭放,有些惊异,随后又转头向着受到惊异后又用毛绒挂坠捂住自己嘴巴的女生,“谢谢你,我有喜欢的人。”

那女孩似乎立马懂了,说了好几个对不起就匆忙离开。 

  我感觉我的同人文需要连起来看哈哈哈哈,不然真的看的不舒服,我感觉我的文笔有一丢丢小进步耶!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